喜欢安静

喜欢动画
cp:喜美、猪菲、昭岚、翼雪等
爆雷:fm、xl、hz、jx
⚠️⚠️⚠️所以某些人你别来沾边
最近心情不好,随时会发疯,到时候别怪我疯到你头上😅

【翼雪】小短剧

 这次可难为我沸哥了

 微含喜美、灰红

 已经在一起了

 小灰灰是《决次》里的大灰灰

 文笔不好,轻喷[感谢]

 全文1k➕

 BGM:许愿瓶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因为篮球赛大家都没怎么聚了,更别说今年还有1V1的加入,个个忙得都不可开交

  

  聚餐这种事还是喜羊羊提出的,原因很简单,因为美羊羊到现在还没吃饭,再加上这位小姐喜欢热闹,自己女朋友自己宠喽,可惜了,狼队那边还有个团体赛

  

  唉,还是怎么都聚不到一块儿啊

  

  翼先生和雪小姐可是老早就到位了,人俩都吃上凉菜了

  

  “啧,你还让不让我吃了”“你吃你的啊”“你一直夹,筷子正好挡在前面”“然后呢”“你别犯贱啊”

  

  这俩吃着饭还能掐起来,“相爱相杀”你别说在一起,不在一起的时候身边人都把这词儿安他俩身上了,甩都甩不掉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前脚还和懒羊羊信誓旦旦地说:“咋俩肯定是第一个到的,想都不用想。”后脚就被打的啪啪响

  

  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,沸羊羊刚迈进门一个急转身,懒羊羊上下打量露出鄙夷的目光:“咋了?”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勉勉强强从脸上挤出一点笑容,咬牙切齿道:“喜羊羊,漂亮!”估计现在想杀了喜羊羊的心都有,潇洒一回头,决定勇往直前

  

  没有危险意识的懒羊羊看着沸羊羊疑惑到面容扭曲:“神经病?”

  

  入座了之后懒羊羊才傻乎乎侧身地问沸羊羊:“哎,今天都有谁啊?”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面无表情,一只手撑着脸:“喜 美 班 灰 红。 ”朝虎翼和虎小雪抬抬头:“这还坐着俩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掰着手指头数,内心的激动渐渐平静下来,和沸羊羊对视一番,叹口气,靠在椅背,手背在肉乎乎的脸上撑出了一个窝,道:“漂亮。”还没完,心里的小恶魔又“报复”地说:“今天不把喜羊羊吃破产是我的责任。”

  

  暖班、灰叔和红姨来了之后还没坐热乎呢,另一对儿“灰红”就来了

  

  看着最后一对儿xql牵着手走进来,众人纷纷起哄:“哟~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以为小灰灰会来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在他大伯家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秋!”躺在沙发上打游戏的小灰灰打了个喷嚏

  

  白眼狼听见小灰灰打喷嚏紧忙拿过来条厚毯子,嘴里还训斥着灰太狼:“你爸也真是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无所谓,我也是来躲个清静,一举两得”

  

  饭桌上,我们正义的沸哥为小灰灰打抱不平,嘴里叼着培根,喃喃道:“我可怜的小灰灰,在家肯定受了不少苦,呜呜呜。”

  

  暖羊羊到没什么影响,毕竟闺蜜见面,别说男朋友,就算是合法丈夫都得靠边站

  

  玩儿着玩儿着手机的美羊羊想起今早刷到的话题,开口询问:“哎,听说手机壳后面都有些小秘密,你们手机壳后面都藏着什么啊?”说着就露出了吃瓜的表情

  

  虎翼打开手机壳,在后面拿出一张照片,和虎小雪牵着手,当时的俩人都还很青涩,虎翼开口介绍道:“在一起第三天拍的照。”唇角勾起,眸中流露出一丝温暖

  

  虎小雪打趣道:“我还以为你藏了两百块钱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也是给你买糖用的”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面色难看,起身,喜羊羊看出沸羊羊的不适,关心道:“怎么了,没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儿,去吐一会儿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